2017常州市生物医药创新创业沙龙第六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4浏览次数:1828

近两年我国政府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新药研发,涌现出不少创新药物品种,国内制药企业转型从过去的以仿制为主转变成为仿创结合,创新药物取代me-too类药物逐渐成为新药研发的主流。新药研发作为新医药及生物技术产业链的上游环节,我市也鼓励相关药企、药物研发机构从事新药研发工作。

此次沙龙聚焦新药研发中的药物设计、药物筛选、药效药理研究,特邀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常珊所长介绍研究所及研究平台,孔韧博士介绍药物新用途的发现-应用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寻找缓解化疗副作用的治疗方案项目。同时针对中小企业在发展中普遍存在融资困难问题,特邀请常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创新创业服务部薛菲解读“苏科贷”金融政策,江苏银行中小企业服务部专员与到会企业代表进行创业企业贷款融资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助力。

时 间:20171226号(周二)下午14:00-16:30

地 点: 江苏理工学院67号楼(力行)楼三楼(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1801号)

联系人:邵晴陈瑶83336892

手机:13915090622 13584391623

常州市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二○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