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350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二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大会决议

1月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笃行楼召开。29名正式代表和11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工会主席朱广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韩晓新主持。

上午8:00,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华峰所作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副院长陶为戈所作的《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大会议题、议程。

上午8:3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举行,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乔晓华致开幕词,校工会主席朱广平作重要讲话。朱广平在讲话中强调,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件大事,教工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真正发挥代表作用,正确行使参与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权,切实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朱广平还对电信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大会随后听取了院长罗印升所作的《牢记使命 责任担当 凝心聚力 开创电信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以及由副院长俞洋解读的《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分配方案(讨论稿)》。

大会第二阶段,各代表团分别就《学院工作报告》和《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分配方案》进行分组审议,代表们围绕大会中心议题和各项提案展开了广泛讨论,各代表团团长将讨论审议的意见和建议归纳整理后向大会主席团进行了报告。

大会第三阶段,各代表团分别进行交流发言,随后通过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教学工作量计算及分配方案》和《大会决议》。

大会最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乔晓华致闭幕词。他对本届大会圆满完成既定议程表示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大家要以本届大会的召开为契机,抢抓机遇、强化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电信学院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届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大会,大会的胜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目标,促进了发展。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聚焦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谱写“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恢弘乐章(通讯员:杨吉涛 审核:孙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