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子荣获2019年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2583

答辩学生与指导教师合影

526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9年“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落下帷幕。学院团委选送的作品“基于GNSS的导航定位接收机的研制”喜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赛,通过初赛网评的选拔,最终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戴蒙天、范峥嵘、苏海超、俞志超、姜帆、王欢、陈子玉、蔡旭东等作品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了省二等奖。成绩的取得,不仅与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指导老师陶为戈的全程付出是分不开的,也是与团队所有参赛同学积极刻苦投入密不可分的。

近年来,我院充分利用“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平台传播创新理念、弘扬创新精神,培养了一批勇于创新创造的大学生。此次比赛集中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展现出他们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今后,我院学子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锐意创新,继续前进,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通讯员:钱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