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2020年寒假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商务沟通与领导力学生交流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658

一、学校简介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始建于1850年,是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的世界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是全澳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是整个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殿堂和全球著名的高等学府,被誉为“南半球的牛津”。悉尼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同时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的核心成员。

二、排名和荣誉

l 2019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1名,全澳第2名;

l 2018年英国QS全球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世界第4位;

l 校友包括7位诺贝尔奖或克拉福德奖得主、8位澳大利亚总理;

l 获得15项澳大利亚政府的重要联邦研究基金。

三、项目坐标

澳大利亚 – 悉尼

悉尼(Sydney),位于澳大利亚的东南沿岸,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市。悉尼拥有高度发达的金融业、制造业和旅游业。其中,世界顶级跨国企业、国内外金融机构的总部均扎根悉尼。同时,悉尼还是多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的举办城市,曾举办过1938年英联邦运动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及2003年世界杯橄榄球赛。

四、项目概况

商务沟通和领导力项目将重点提高参与者的国际商务环境所需的技能,重点是获取实用词汇、语言和沟通技巧,从而自信地使用英语进行商务活动。同时,课程将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五、项目特色

1.了解世界各地商业环境中的文化差异;

2.提高社交技巧,发展人际关系;

3.在商业环境中培养阅读和听力技能;

4.学习适合在会议和商业环境中交流的语言;

5.分组制作演示文稿;

6.展示出色的口语和发音能力;

7.小班授课,每班15-25人;

8.课堂活动分为个人学习、成对学习或者小组学习,互动性极强;

9.通过课堂学习及活动安排深入了解澳大利亚社会与文化;

10.入住寄宿家庭,体验原汁原味的澳洲本土生活;

六、项目时间2020年2月3日-2月14日(2周)

七、项目费用:3,700澳元

费用包含:项目报名费、学费、住宿申请费、住宿费、寄宿家庭工作日每天早晚两餐餐费、周末一日三餐餐费、接送机及项目管理费用;

费用含:往返国际机票、签证费、保险费、个人生活费

八、报名条件

1. 校本科生、研究生;

2. 无英语语言成绩要求;

3. 年满18周岁;

九、住宿安排

项目期间将安排学生在当地家庭居住,寄宿家庭提供周一至周五早餐和晚餐以及周末一日三餐。学生在寄宿家庭享有独立的卧室,配有床、桌子、椅子和衣橱。学校至寄宿家庭可以搭乘公交车或者轨道交通,约30-50分钟可以到达。两位同性别同学入住在同一个寄宿家庭,方便一同出行。

十、项目收获

项目结束后将获得悉尼大学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十一、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

十二、项目咨询: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519-86953141

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52号国教楼107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