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电信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381

2019年12月8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信杯”篮球赛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篮球赛由电气信息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2019级、2018级、2017级各专业组成一支队伍报名参赛。

参赛各队以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A、B组的小组赛,组内打循环赛决出8强;根据小组赛的排名,本着A1vsB4B2vsA3(上半区)B1vsA4B2vsA3(下半区)的比赛规则,举行四强淘汰赛;进入四强的队伍自动分在上下半区,进行半决赛的争夺;获胜的两支球队则进行冠军争夺,落败的两支球队争夺第三名。

比赛过程中,各班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过程中相互配合、积极拼抢,赛出了技艺、赛出了风采!最终17电子获得了冠军,18自动化获得亚军,17电气获得季军。其中,17电子2张博文在决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了FMVP称号19通信王明伟、19电气夏天奇、姚一凡、19物联网汪靖翔、19电子秦永杰、18通信许宏洋、18物联网鞠战等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此次电信杯篮球赛的顺利举办为各个专业和年级的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展现了电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通讯员:孙王旭、丁徐闯  审稿:钱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