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1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1420

为促进交流总结经验,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12月25午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2019-2020-1学期班主任工作述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副书记钟蕾、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黄海主持。

会上,各位班主任依次进行述职交流。大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重点围绕班级建设、学风建设、考研就业指导、资助育人、特殊学生管理、学生个性发展引导等方面分享心得体会,并就开展班级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党委副书记钟蕾认真听取了各位班主任的发言,就加强班主任工作谈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做到教书与育人相结合;二是优化班主任队伍结构,深入推进专业教师兼任班主任工作制,做好学生专业认知教育和学业生涯规划指导;三是加强辅导员与班主任的沟通联动,打造全方位的育人模式。

邹林全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永远以学生为中心,把培养学生的目光放长远,因材施教,注重对学生学习能力和学习意识的培养,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尽职履责,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马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