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802

为了树立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文明考试、诚信做人”的氛围,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党支部于13日在笃行楼324室召开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钱铮和全体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钱铮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江苏理工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有关考试违纪的内容,以详实的案例分析了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要求党员带头坚守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勇于与不良风气积极作斗争,共同营造优良的考场氛围。随后,学生党员表达了对考试舞弊的看法与感受,均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周边同学,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共同促进学院考风和学风建设。最后,全体党员集体朗读了诚信誓言,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丰富的内容、多样的形式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加强了诚信意识,学会将诚信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真正做到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让每位同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从自身做起,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讯员:钱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