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和党支部创优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1706

618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党建标杆院系和党支部创优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党委副书记钟蕾、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会上,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信息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中心实验室教工党支部、电子信息系学生党支部以及测控技术与仪器系、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5个党支部依次详细阐述了支部创优的工作举措、工作计划、实施方案等;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理工学院年度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邹书记解读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实施方案》。

  邹书记强调,在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和党支部创优过程中,学院党委将认真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要求,努力做到党建工作落实有力,政治核心彰显,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自身组织建设,结合支部特点,举办特色活动,形成特色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讯员:马竹君  审核: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