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359

2020年9月18日晚,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见面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负责人,学工办、分团委(科级以上干部),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主持。

罗印升院长向家长们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希望家校携手,在学生人生目标确立、专业素养培育、健康人格养成等方面共同努力,打造育人环境,助力学院发展。

钟蕾副书记详细讲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及学生学习、生活环境,“通过吃住行”校园生活环境场景展示,让家长弥补了不能进校陪同学生报到的遗憾,也同时强调家校合作,共同打造良好育人氛围。

邹林全书记和家长分享了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式方法,提醒家长适当“放手”,督促孩子学会自主学习,培养独立精神,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家长的距离,让家长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学院教育管理情况和大学生学习生活,明确了作为家长应当注意的职责和情况,为新生入学工作和今后的新生教育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马竹君 审核: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