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805

11月13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60号楼30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陶为戈,党委委员黄海,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会上,邹书记就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向与会同志做了通报。民主党派代表、党外人士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交流发言,在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课程思政改革实效、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紧密团结助力发展等多方面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和建言献策工作,共同面对、解决学院遇到的问题和挑战,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邹林全代表学院对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院随时都欢迎老师们提出有利于改进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建言献策、发挥优势、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力量。(通讯员:黄海 审核:邹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