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586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2021年11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笃行楼309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校纪委委员何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许晓星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会上,邹林全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聚焦重点内容、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展开批评。

汤建石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会风严谨务实,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要奋力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拉高标杆定方向,鼓足干劲抓落实,打造亮点与特色,突破发展痛点、难点,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马竹君 审核:邹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