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峥嵘岁月,弘扬秋白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614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4月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天,各位党员相继参观了展馆内收藏的瞿秋白同志生平和革命思想的照片、实物、文字和文献,教工党员们被先烈不放弃、不退缩、勇往直前和敢于牺牲的拼搏精神所震撼,更为瞿秋白同志“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的大无畏气魄深深感动!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秋白精神,贵在弘扬传承。瞿秋白同志短暂、光辉、聪慧、富有才情的一生饱受磨难、曲折悲壮。“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是瞿秋白同志毕生追求和终生践行的奋斗目标。参观的教工党员们一致认同,若在日常教学中融入秋白精神,将会大大提升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中立德树人的成效。

 此次参观,大大提升了电气系教工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各位教工党员均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勇往直前,为教书育人这一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文/于冬梅;编辑/马竹君;审核/王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