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398

52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笃行楼309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所、办、室)党员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邹林全主持。

院长罗印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政治自觉,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久龙作重点发言,他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实现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思政与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为学生办实事有机结合、互促互进。

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扣娟作重点发言,她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更加扎实做好学生的稳就业工作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邢绍邦作重点发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落实好“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的理念。(文/图 马竹君;编辑/马竹君;审核/王 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