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为我院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826

2021年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笃行楼309会议室为师生党员上一堂《以青春之我 创造青春中国》专题党课。电信学院党政领导、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预备党员参加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蕾主持。

党课在全体预备党员深情朗诵的李大钊先生《青春》篇章中展开。汤建石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中国”为题,结合热播剧《觉醒年代》和生动活泼的实例,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的青年榜样,同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爱国爱民,树立远大抱负,勇担青春责任和历史使命;二是锤炼品格,追求创新卓越,以实学实干创造更大发展;三是勇于创新,练就过硬本领,终身学习更好应对新形势;他强调,党的历史是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广大青年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启迪智慧,锐意进取,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本次专题党课内容,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全体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歌声中接受精神洗礼、感受红色信仰力量,感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焕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

预备党员周宇洁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实例鲜活,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让党史学习在青年党员中“活起来”,深受教育和启发。(文/陈东勤;图/马蕴雯、陈东来;编辑/马竹君;审核/钟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