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要闻

我校学子在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5来源:新视野浏览次数:2291设置

  

近日,“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肖培代表学校参赛,并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我校是在常本科院校中唯一一所晋级总决赛的高校。

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全省140所高校14余万名大学生参赛,提交完整作品11万余份,318名选手进入省复赛,最终26名选手晋级本科组总决赛。我校肖培同学在周扣娟老师的辅导下,以《电杆铁塔托起不落的太阳》为题,将职业生涯规划与绘制电路图的步骤巧妙结合,详细阐述了立志成为一名电气工程师的梦想,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深入推进职业发展教育,积极构建全程化职业发展辅导体系,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为重要抓手,引导学生增强职业规划意识,科学制定职业目标,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促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编辑:吴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