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校级金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627

2020114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校级金课建设研讨会在60-309会议室召开。获批校级金课建设项目的老师及课程组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薛波主持。

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院长助理薛波就当前金课建设的大形势、政策及要求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能够抢占先机,利用寒假期间认真研读金课建设精神,提早准备2020年金课建设的申报材料,并明确表态学院全力支持大家积极申报。

   第二阶段,高倩老师现场演示了利用“雨课堂”平台辅助上课的过程,分享了“雨课堂”的使用心得和注意事项。与会老师积极配合、积极互动,模拟学生体验了“雨课堂”的强大功能,特别是“雨课堂”对“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赋予的全新体验。大家表示,在活动中切实体会到了“雨课堂”的功能和效果,为今后不断改进教学方式、创新教学理念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