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249

1016上午10,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师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骨干、2022级新生代表等在笃行楼309会议室集中收看。

历史性的时刻,我们共同见证。全体师生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全体师生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持续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要担当实干、作出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牢根基抓学习、心有勇气敢担当,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争当新时代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电气信息工程系系主任王琪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面对的青年学生是国家的未来,大学是他们踏入社会,投身国家建设前的过渡时期,因此,我们更要把帮助引导青年学生放在首位,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学工办主任黄海老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一定要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报告精神指导工作,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牢记育人初心,做好学生领路人。

学工办副主任产启东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以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用心去服务好学生,教育好、培养好大学生,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他们爱国爱党爱人民,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2自动化2班新生陈高明表示,作为新生很荣幸能够聆听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这是一次接受党的教育的好机会, 作为新时代接班人的我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指挥,努力奋斗,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陈东勤 图/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