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运动会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052

2022114日至115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喜获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连续第十一次站上全校第一的领奖台。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健康,强调运动会的选拔训练工作,每年运动会前期都会进行精心部署,并针对比赛项目进行科学有效的训练指导。全院师生积极报名参赛,训练热情高涨,将拼搏、奋斗的精神融入到比赛中去。

本届运动会是在全院上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举办的,总书记多次强调,建设体育强国要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健身,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凝聚和焕发青春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朝露日升,彩旗飘扬,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斗志昂扬、神采飞扬,他们在运动场上的努力拼搏展现了电信学子青春的风采,青年的骄傲。

(图/文 卢俊铭 审核/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