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签约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065

1110日下午江苏理工学院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北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朱林生,校科技处处长梁国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印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俞洋,学院ICT基地主任黄成,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浩华,董事王志平、孙伯乐、高志齐、王恒斌、唐玥,监事刘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赵浩华代表企业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通过校企在电气信息工程方向的深度合作与融合,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作贡献。

朱林生与赵浩华共同为“微弱信号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梁国斌代表我校与企业签订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协议。罗印升、黄成与企业代表共同签订技术开发合同。

朱林生代表学校为特聘教授赵浩华授予聘任证书并致辞。他首先对校企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说,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在学校学科、人才优势与企业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下,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更多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更好地服务常州“532”发展战略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创新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近年来各方面成果丰硕,期待未来在与同惠电子的合作发展中,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应用型人才和技术难题的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引领行业新发展、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

活动开始前,我校一行先后参观了常州同惠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展厅、研发中心、制造中心等。

(文/图 卢俊铭 审核/俞洋)